感谢信 | 致敬一起走过2023的朋友们!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9

图片


感谢

尊敬的朋友们、师生们,您们好!
图片

致敬时代!

图片

2023年12月22日上海科技大学第六届双创大会圆满落幕,如期画上句号!前五届大会践行了“情怀与使命,与生态圈所有朋友携手同行”,共同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第六届大会实现了“因你而精彩,回馈各界朋友”,有的校外项目已经对接上投资人。不负使命,兑现承诺。

图片

致敬大学!

图片

2023年是上海科技大学建校十周年,技术转移办公室(OTT)邀请到1500余位投资人和企业高管进入上科大校园,参加了上科大双创大会的2场嘉年华活动、3场双创竞赛专场,15场创业早期学堂活动等。上科大建校十年,我们公益举办创业实践教育活动五年、公益举办上科大双创大会六年,累计服务了来自国内13座城市106所高校院所的2500余位师生创业路演活动。相聚是一团火,散开是满天星!

图片

致敬朋友!

图片

感谢“政产学研金服用”各界朋友相伴,70余家机构主导了我们创业早期学堂活动;国内18座城市100余家社会资本汇聚上科大,50%以上机构已投资上科大衍生企业。正是因为有你们,一群有使命感的仁人志士,持续激活早期资本市场,促使各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延续着行稳致远势头。

图片

致敬文化!

图片

五年来,我们与大家一起传递善意(pay it forward),公益“传、帮、带,师傅带徒弟式的口口相传”,提升师生创业认知,这是孵化早期科创产业的文化基础,衍生和扶植了一批早期科创企业。我们深知做到这些并不容易,正是因为有你们,一群有情怀的仁人志士,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促使各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明显成效。

图片

送你一朵小红花!

图片

向参与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事业的每一位朋友致敬!我们相信,未来,必将诞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中国范式!


谢谢大家,祝福大家!


 上科大技术转移办公室(OTT)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