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上科大&正序生物的专利项目入围“2023上高赛二十强”并荣获“专利运营标杆奖”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2


图片

图片

1116日,2023上海市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以下简称“2023上高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国寿会议中心举行。2023上高赛由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技术交易所、上海市高校科技发展中心、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经2023上高赛专家团评议,上海科技大学&正序(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利项目《以变形式碱基编辑器(tBE)为核心的临床应用转化》入围“2023上高赛二十强,并荣获专利运营标杆奖

 

正序生物孵化自上海科技大学,2020年,上海科技大学与正序生物签署总金额逾1.7亿元人民币的专利独家许可协议。此次,上海科技大学&正序生物基于变形式碱基编辑器tBE的临床应用转化项目以创新程度高、应用效益好、示范效应强等高价值优势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2023上高赛专家团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