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大第六届双创大会第四场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本届大会第四场讲座暨创业早期学堂第84期,在上科大科创产业早期孵化器(校内)顺利举办,活动由上科大技术转移办公室(OTT)举办。上科大OTT主任王杰、高级主管黄雁君出席并主持活动,华中科技大学、孚腾资本、上科大的师生参加了活动。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上科大创业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杨丽凤作为主讲嘉宾。此次讲座是本届大会赛前辅导压轴活动,以“沟通”为题,合作实践了“导论+研究成果+实践分享讲座模式。杨教授从“沟通导论到“态度研究”,再到“沟通研究”,系统讲授了沟通的三个关键词:沟通、关切、共识;从人、表述、态度三个角度出发,启迪师生们一同思考团队合作困境和良好团队特征,提出了有效沟通建议。王主任分享了在社会实践中,如何思考和实施“沟通”,以简驭繁,为各方带来积极预期目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沟通是领导力的核心基础,是工作、学习和创业融资的必备技能。我们期望通过创业早期学堂讲座,助力师生更精彩地工作、学习、生活!预祝本届大会校内外所有参赛师生路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