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大第五届双创大会活动 | 诚邀本届大会评委嘉宾推荐创业书籍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书籍推荐 

图片

优秀的创新创业书籍可以启迪师生们的创新与创业思维,也是我们获取创新创业一手知识的重要通道。上科大第五届创新创业大会面向所有报名评委征集“本年度你心目中的最佳创新创业书籍”,请大家踊跃报名并撰写推荐语,入选书籍我们将通过OTT公众号进行推送,同时将为本届大会所有66个参赛团队颁发书籍作为特别奖品。

techIES

1

征集书籍要求

1. 在创新创业领域内有着较大影响、对于教学科研有着重大意义、在学科内被广泛肯定、有较高学术价值的专业图书。

2. 有助于开阔知识视野、陶冶精神情操、启迪思想智慧、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文化素养等方面的创新创业经典图书。

3. 所有推荐图书需要内容健康、思想积极向上、选题广泛、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可读性和较高的阅读价值。

2

推荐书籍提交

1. 推荐书籍需要包括书名、作者,可扫码或阅读原文进行推荐。

图片

2. 选书范围可从天猫、京东、当当等网站图书类目中挑选推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