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科大双创大会徽标“TECHIES”获中国商标注册证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图片


上海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大会是我校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举办的重大活动之一,是创业实践教育、科研成果转化、早期创业融资的科教产融合平台。历时四年系统经营,如今双创大会已成为我校创业实践教育品牌。实践业已证明,双创大会已有效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2020年至今,专利许可合同额超过40亿元、衍生科创型初创企业超过25家,早期融资超过10亿元,2020-2021年已服务40家高校院所及高校附属医院师生750余位,在教育界投资界产业界已产生影响力。


为更好地长期运营双创大会这个平台,我们确立了大会徽标techIES),2022年9月28日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旨在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以及其他城市科学中心师生的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助推我国科创产业发展。


图片


图片

大会徽标注解

图片

【techies】英语发音:[' tɛkɪz] ;英文含义:高科技专家,科技通,科技迷,技术人员等;


● 大会举办主体为上海科技大学,Tech是学校英文校名ShanghaiTech Univ.的核心词;


 techIES就是高科技专家(师生)通过原创技术(tech)推动创新创业(IE)、催生科创产业种子,实现创新驱动新经济可持续发展;


 大会参与者:教育机构及附属单位、科研院所的师生,早期科创生态的合作单位。

\ | /

图片


第五届双创大会将于11月4日(周五)9点举办首场路演

——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