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与使命,173家机构460位科创人“云聚”上科大第五届双创大会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

10月30日18点,本届大会完成了三场行业竞赛项目征集和评委报名工作。来自全国5个城市17所高校院所272位师生报名参赛、12个城市156家国内外著名机构188位投资人及高管担任评委!本届大会现已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全要素“云聚”上海科技大学第五届创新创业大会!借助这个平台,上科大与各高校院所师生公益分享上科大科技成果转化生态资源及教育,公益助推师生科技成果转化。


这是上科大技术转移办公室(OTT)第四次升级上海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大会techIES):上科大进一步延伸对张江科学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公益助推各城市科学中心师生的科技成果转化,公益助推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相同的情怀与使命汇聚着磅礴力量,践行上科大“立志、成才、报国、裕民”办学理念。


图片

数看参赛团队

图片

本届大会参赛团队来自北京、上海、合肥、哈尔滨、成都的10所高校、4家中科院研究院所、3所高校附属医院的师生。上科大校内项目38个(占58%),校外项目28个(占42%),合计66个参赛项目,272位师生同场竞技,他们来自:


高等院校


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上海科技大学。


中科院研究院所


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药物研究所、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高校附属医院


海军军医大学附属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图片

数看竞赛评委

图片

本届大会评委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珠海、南京、苏州、杭州、济南、青岛、潍坊、宜昌、海南博鳌的156家国内外著名机构的188位投资人及高管。参与机构涵盖科技成果转化全要素,包括100家早期风险投资企业、21家产业公司、11家企业创新中心和科技园孵化器、11家专业服务机构和知识产权交易平台、5家银行、5个政府平台,3家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复旦大学、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上科大),以及17所高校院所的272位师生。与有情怀、有使命感的朋友们为伍,保持长期技术乐观,主动融入科创时代!脚踏实地,协同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事业,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做出时代贡献。


图片

三场行业竞赛安排

图片



11月4日周五9点


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专场


11月11日周五9点


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集成电路专场


11月18日周五9点


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智慧医疗专场


竞赛地点


校内师生:H2楼校内孵化器路演厅(306室),在线路演。

校外师生及评委:竞赛会议链接会通过本届大会各报名群发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