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行 | 张江科学城-名校AI产业专场校招活动邀您参加!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吸纳和储备全国知名院校各类优秀应届毕业人才,推动张江科学城核心产业的创新发展,为全国高校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针对张江科学城人工智能产业企业对高校应届毕业生的人才需求,在浦东新区人社局的指导下,由张江集团主办,张江产业工程院、浦东新区人才市场和张江创新学院共同启动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名校人工智能产业专场人才校园招聘活动

我校充分发挥双创生态的集群优势为张江科学城积极提供优质双创人才!学生事务处已在上科大学子公众号上发布。本次活动是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上科大)的校企行活动之一。

图片

// 简历投递平台 //

图片

http://wechat.pdhr.com/ZhaoPin/SpecialArea/Company?id=125&openid=owayjxOpFgsl9X8eJTdteQADVyrE

本次活动吸引了41企业提供了202个职位,预计招聘人数680人。我校孵化企业上海玮美基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9个职位与您共创“医药未来”。

// 活动组织机构 //

指导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 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张江产业工程院、上海浦东新区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上海张江创新学院

支持单位 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18所大学上海校友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华东校友会、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昌大学、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