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行 |上科大与联和投资的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编者按】技术转移办公室(OTT)继对接我校学生事务处与高瓴资本·高瓴创投的2022高瓴联合校招·先进制造专场】40余家企业,逾300个就业岗位)之后,再次对接联和投资的【乘风破浪的我们·上科大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会24家企业,162种职位,逾800个就业岗位和逾130个实习岗位),为应届毕业和在校生提供就业和实习机会,本次活动是我校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校企行专项活动,助推学生事务处与上海科技大学双创生态的成员企业之间搭建一个双创人才供需平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发改委对高校类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要求,实施校企行专项活动,促进2022年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


2022616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简称上科大)与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联和投资)联合举办【乘风破浪的我们·上科大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会云端大会。联和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健,联和投资首席技术官陈斐利,上科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上科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出席活动并致辞。学生事务处、技术转移办公室、科技发展处、人力资源处、国际事务处、本科招生办公室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企业宣讲环节,24家企业2家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企业)进行了校招宣讲,参会企业覆盖3大行业板块(金融服务、信息技术与能源智造、生命健康),并提供了有竞争力薪酬的就业岗位、有留用机制实习岗位2022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学生一起聆听了企业及其行业介绍,对所要进入的行业和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生们深深体会到每家企业的领先竞争力和满满诚意!

//  大会概况  //

主办单位: 上海科技大学、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上海科技大学学生事务处、技术转移办公室

参会人员: 2022应届毕业生、在校师生

行业/板块

校招企业名称

金融服务

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联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上创新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联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技术

能源智造

上海兆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信投建设有限公司

上海市信息管线有限公司

上海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新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新微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物联网有限公司

上海新微半导体有限公司

上海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叠境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众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理想万里晖薄膜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和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生命健康

上海艾普强粒子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宣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