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成绩 | 捷报频传!正序生物荣登“2022未来医疗100强·价值领域榜-基因治疗领域TOP10”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编者荐语:

我校孵化企业正序生物荣登“2022未来医疗100强 · 价值领域榜——基因治疗领域TOP10”,以拥有独创的基因编辑技术而备受资本和媒体关注的强力优势,被评选为基因治疗领域最具代表性、成长性的创新企业。


2022年6月14日,由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研究机构和媒体平台动脉网主办的“2022第六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正式启幕,并于6月15日重磅发布“2022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正序生物荣登“2022未来医疗100强 · 价值领域榜——基因治疗领域TOP10”,以拥有独创的基因编辑技术而备受资本和媒体关注的强力优势,被评选为基因治疗领域最具代表性、成长性的创新企业。

图片


关于【未来医疗100强】榜单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是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中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该榜单是目前生命健康领域最受产业界、资本界关注的年度评选。其中,“价值领域榜”榜单则通过投资人访谈、记者访谈、行业报告研读等多方向、全方位的洞悉与探索,以资本关注度为基准,辅以媒体聚焦度、年度医健企业表现数据热度、未来医健行业发展景气度三个方面综合评选而得。


上榜“2022未来医疗100强 · 价值领域榜——基因治疗领域TOP10”是对正序生物所专注的精准基因编辑疗法具有未来医疗价值的权威认可。作为专注于新型基因编辑技术的生物医药公司,正序生物不仅拥有中国首个底层碱基编辑技术专利,以及一系列可修正基因单碱基突变的突破性新型碱基编辑技术,并且正在全面推进以碱基编辑技术为基础针对遗传疾病、肿瘤、代谢疾病、感染性疾病布局的多条管线。


近期,正序生物已利用新型变形式碱基编辑技术tBE针对β型地中海贫血症开发了创新碱基编辑靶点的治疗方案。相对于Cas nuclease的基因编辑疗法,tBE具有更高的靶向编辑效率、更高的γ-globin诱导表达、更低的细胞毒性以及极为安全的防脱靶保证。正序生物独创的碱基编辑技术未来具有广泛的医疗价值的优势已经初现。

 

近日,正序生物在生命健康领域各大知名峰会上频频获奖,不仅是对正序生物创新基因编辑技术的肯定,更是对其作为中国创新药领域开拓者的鼓舞。正序生物将以新型基因编辑技术治疗人类严重疾病,解除病患的痛苦为愿景,乘风破浪,全力推进精准基因编辑疗法早日上市!

图片


关于正序生物

正序生物(CorrectSequence Therapeutics)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基因编辑技术的生物医药公司,致力于利用世界先进的碱基编辑体系,为罹患严重疾病的人们开发突破性精准基因编辑疗法,造福人类健康。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碱基编辑系统,针对不同类型疾病的研发管线正在顺利进行。自2020年8月创建以来,正序生物全力推进来自上海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和武汉大学的科学创始人团队先进科研成果的技术转化,始终保持在基因编辑和治疗领域以及生物技术创新研究方面的国际前沿。我们独立自主的研发平台和工艺转化实验室具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能力,并努力推进碱基编辑系统相关前沿性技术在疾病治疗中的应用,最终实现以创新基因编辑技术造福全人类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