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大首期科创转化营招募通知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56

为支持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OTT与物质学院联合举办 “面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科创转化营(Tech Transfer Camp,简称科转营)”,并将常态化举办。

 

 

 

    本期活动将历时三个月共计举办十一次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一、     活动主题

          丰富产学研成果转化新路径和模式,推动科研成果高质量专利转移转化,服务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二、     受众与活动

   本期活动主要面向物质学院研究生

   本期活动由两部分组成:

1.      专利保护系列讲座(名额不限)。主要采用在线形式。欢迎本校各院所、在沪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师生在线报名参加;

2.      科创转化实践培训(仅限10名)。由现场教学、线上辅导、路演三部分组成。

 

三、     活动时间

     本期开营时间:46日至615日,每周一次。活动安排详见附件(具体时间以每次活动前的通知为准)。

 

四、     活动地点

      1、防疫期间: 389-3249-7048(本期活动的腾讯会议永久会议号);

2、正常期间:上海科技大学H2306室(孵化器路演厅);

3、开营仪式及首次讲座:46日(周三),腾讯会议号389-3249-7048

  113:50-14:00OTT和物质学院在线举行开营仪式。

  214;00-15:00,开始《专利保护系列讲座》第一讲,详见附件,会有专门的提醒邮件。

 

五、     活动证书

     证书由OTT和物质学院联合颁发,相关要求请详见附件。

 

六、   报名流程

    所有参会师生须在线完成报名,以获取腾讯会议室密码

1、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7zmuye1/

  



 

        2、报名截止日期:4517:00

        3、报名名额说明:

       1专利保护系列讲座:不限名额及专业,须在线报名;

       2科创转化实践培训:仅限10名物质学院研究生,须在线报名。已完成所有研究生课程的学生优先;创新项目拟商业化、或已有/已参加创业项目的学生优先

                参加过历届上科大创新创业大会竞赛团队的学生优先。录取通知将于411以邮件、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学员。

 

七、   联系老师

   OTT,陆老师,20685468lushk@shanghaitech.edu.cn

 

谢谢大家!

 

技术转移办公室(OTT)、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