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声测工作室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0

创始人王庆

分别于2012/2015年获得南京大学理学学士学位和工学硕士学位。

毕业后先后供职于KnowlesHarman,从事声学产品开发。

20219月入学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攻读物理学博士学位。

工作室简介

上科声测工作室是由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在读研究生成立的,上海科技大学创业孵化中心孵化的科技类创业工作室。工作室成立于20219月初,现有在读博士研究生三名,硕士研究生两名。主要从事先进声学技术方向的创业活动。

业务简介

上科声测工作室依靠上海科技大学便利的实验室技术转化政策,依托上科大物质学院的技术积累,主要从事新型声学换能器开发,声学材料测试仪器开发以及声学工程技术方案服务。目前工作室主要有两条产品线:1.无膜片光学麦克风;2.全频带声学材料测试系统。器件及设备在核心参数指标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外同类型进口仪器。目前正积极推广业务,完善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