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他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2

公司简介

上海科技大学HISLab (Hybrid ImagingSystemLab),暨上海科技大学混合成像系统实验室,是以全栈全谱光声成像技术为核心的科研实验室。

2020年起,实验室开始推进光声成像技术的成果转化。在临床前研究方面,已完成多个小动物脑胶质瘤活体光声成像测试,并完成了对斑马鱼高速成像(一千帧),人手指关节成像,小鼠全身成像,小鼠淋巴结ICG示踪等动物实验。在临床试验方面,与山东肿瘤医院,解放军总医院,上海瑞金医院,上海中山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等多家顶级三甲医院的大科室主任开展临床研究,在乳腺成像,腋下前哨淋巴结示踪,外周血管成像,末端血液灌注评估,快速病理分析等多个方面推进临床验证和产品样机开发。

 

团队简介

2017年初成立,由上海科技大学教授、前华为高级工程师、博士及研究生等30余人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