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序(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科大重点孵化企业

发布者:技术转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2

公司简介

正序(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序生物)成立于2020年,是国内首家在基因编辑领域内利用新型基因编辑系统-碱基编辑技术开展基因治疗,造福人类健康的高科技创新型公司。正序生物致力于研发和运用碱基编辑技术,开创突破性疗法,为基因突变引起的遗传性疾病、罕见病以及癌症的治愈提供新的技术手段。公司在碱基编辑领域具有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研发能力,与上海科技大学就碱基编辑系统底层平台自主专利签订独家永久授权协议,并已正式入住联育孵化器。同时,公司与上海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大学等高水平研究院所共开展深度合作,凝聚培养高素质、高科技、高水平的创新型人才,使全世界的遗传病患者受惠于更多、更好、更实惠、更有效的医药产品。

主营业务

公司以新药研发、院校合作和产业化支持相结合的商业模式,以新型基因编辑系统,尤其是以碱基编辑为基础,开发突破性疗法,生产各种基因编辑、基因治疗药物,致力于为点突变引起的遗传性疾病、罕见病以及癌症和肿瘤的免疫治疗提供新的技术路线。

团队简介